一名爱写刀的笔灰
短篇还凑合,长篇一写就废
毁梗专业户,ooc达人,文笔飘忽不定,热衷各种be

【伽小】卧底

原著向旧画风剧情

无脑产物

背景:星星球人误会小心超人,产生分歧

ooc预警

雷同致歉,文笔差,求轻喷

雷者慎入慎入慎入

——————————————————

个人对星星球居民没太大好感,雷者慎入

——————————————————

我并不惧怕流言蜚语,只是心寒于那些被他紧紧保护在羽翼下的不信任。

……

“小心超人滚出星星球!”

“赶走小心超人!”

“……”

黄发的桃子姐姐身着那套万年不变的工作服尽职尽责地在老板无数条插播广告的打扰之下播报着星星球近期引人热议的新闻。

“特大新闻报道,由于前几天网路上出现的一条视频,引起星星球居民极大恐慌,关于‘小心超人是否是灰心星球派来的卧底’这一话题,广大网友及居民发表了各自看法。”

宅博士难得没有沉迷于桃子姐姐的魅力之中,也无心去听那些居民无厘头的采访回答,抬手关闭电视,满面愁容地看着不动如山还能转魔方的小心超人。

不过越转越乱的魔方正在告诉别人小心超人现在心情的烦闷。

“我相信小心超人!他不可能是灰心星球的卧底!”开心超人不知道第几次喊出了这句话。

小心超人的确比他们晚激活了许久,可他们来自于同一个星球,宇宙里没有任何力量可以撼动他们之间与生俱来的信任。

“但,那的确是小心超人的机械石。”宅博士说话时的有气无力彰显了他这些日子为这件事奔波劳累却无果的无奈。

花心超人也顾不上傲娇与否,收起限量版的镜子,气急败坏道:“可恶!本主角就不相信没人能证明,走!我们去找证据,一定能证明小心超人不是叛徒!”

电视上桃子姐姐刚刚说的视频,是几天前忽然在网路上霸占各个网站频道循环播放了十二个小时的一个视频。

上面是几年前小心超人还未被激活时出现的那些怪兽,而每只怪兽身上都被特意放大了不同的地方,那些地方都有一个共同点,上面紧贴着为怪兽提供能量的黑色机械石——小心超人的机械石。以及被恶意剪辑出来的一段视频,小心超人故意放走了前来刺杀他的杀手猫还与其他超人起了争执。还有小心超人刚刚激活不久时的失忆风波,那短暂的与灰心军队为伍,打伤星星球守军的照片。

不仅如此,视频里对小心超人的着装进行了分析,小心超人胸口的图案是灰心星球的标志。以及一段被伪装过的声音:“司令,我已经成功让小心超人回到了我们的阵营。”

众所周知的,各个星球对掌权人的称呼并不一样,而灰心星球掌握实权的人被称作司令。

仅仅这几样,足够让人怀疑起小心超人的身份。

宅博士试图调查视频的来源,但没有收获。不过国防部同一时间收到了星星球监管所传来的消息,精通伪装能与宅博士对抗一二的骇客怪兽变形怪已经逃狱。不难猜出这应该是变形怪的手笔。

可即便宅博士把自己的分析结果亲自交给球长,召开新闻发布会,也消除不了星星球人对小心超人的怀疑,甚至愈发激烈。监管所所长面对采访坚定不移地说是小心超人袭击了警卫,放走了怪兽。

伽罗看不下去了,伸手把只能看清残影的魔方从小心超人的手里解救下来。“别转了。”

事情已经过去这么多天,小心超人无法从家里离开,但他仍然对这件事情没有任何表示。

默契如伽罗,一眼就能看出小心超人眼中的迷茫与困惑。

晚饭时折腾了一天的超人们也安静下来,气氛的沉寂之中唯独少了这几天的主角。伽罗毫不迟疑地闪身登上楼顶,果不其然,映入眼睛的是落寞的身影。

“小心超人。”伽罗唤道。

小心超人身形未动,眼睛向后瞥了一下,嗯了一声。

伽罗叹气。其实大家都被人误会过,只不过涉及政治大事方面,被扣上‘叛徒’‘罪人’一类词汇的,只有他们两个。伽罗知道这种没人相信自己,付出的所有努力与辛苦被轻易抹去时的感觉。

不同的是,伽罗那时有时间,可以有人替他掩护去寻找证据,小心超人这次却没有足够的时间,也没有强有力的证据。

“伽罗,我……不记得我被激活之前的一切事情。”小心淡然道。

小心超人激活之时,宅博士就告诉过他,他注定不能和其他超人一样使用他本身百分之百的超能力,因为他被激活之前机械石被损耗太多的能量,机械石的石身也有着破损,对他激活后的能量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而这个影响是博士无法更改的。这也导致那年车王争霸赛时博士想合体机车时只研究了其他四个超人,没有也没办法带上小心超人一起。

小心超人没说谎。没激活的时候他就是一块精致的能量石而已,他没有意识没有记忆力。他并不知道自己那时候都做了什么事情,也无从探知。

他当然是认得自己的机械石的,视频里的每一帧,即便他不知道也不记得,他都无从否认那的确是他。

“我也是灰心星球派来的。”伽罗没头没尾笑着来了这么一句。

小心超人看向伽罗。

伽罗坐在小心超人身边,拿过小心的魔方转了两下。“星星球上也的确有灰心星球的卧底,不过不是你,是两个人,但我见到他们两个时,他们带着头套,我认不出来。”

伽罗初来星星球时,在暗处观察了那两个等着观察他的人半天,实在是没搞懂灰心司令为什么派自己一个堂堂阿德里战神来协助这两个双商貌似不太在线的玩意。

在石门落下开始,伽罗就知道了,无论是被弃子的他还是那两个双商脱线的家伙,都是灰心司令随时准备丢弃的工具。

“流言蜚语总会过去的。”伽罗道。

小心无言,望向城市方向的灯火通明。

伽罗坐在小心的一侧,全然不知小心的另一只眼眼角晶莹的泪。

他并不惧怕流言蜚语。他只是心寒于那些被他保护在羽翼下的不信任。

小心超人登上离开星星球的飞船时,没有丝毫迟疑。只是在舱门关闭那一刻,回头看了一眼强忍泪水的家人和如释负重的星星球居民。

目送小心超人离开的所有人,都看见了舱门关闭的最后一刻,小心超人忽然勾起的唇角,一个没有人知道是什么意思的微笑。

伽罗的愿听差遣仅仅是给小心超人一人的特权。现在自然是和小心超人一起走的,伽罗驾驶飞船,带着小心超人驶离星星球的管辖范围。

“小心超人,想去哪玩吗?”伽罗心态不错,仿佛这不是驱逐,而是带着自己的小朋友外出旅游的一场娱乐。

“随意。”小心超人的路痴属性让人汗颜,他很少独自执行外星球的任务,除了常去的几个熟知星球,再没去过别的地方。

“那好,我们出发!”

在伽罗的陪同下,小心见到了暂居碎片星的阿德里长老,拜访了蓝星上的阿卡斯一家,与阿卡斯交谈的过程中了解了不少伽罗儿时的趣事……

逐渐,小心超人心里那些郁结慢慢淡去,眼神也恢复了往日的活力。

五天后,接到了宅博士的通知,两个人从地星出发,加速飞回星星球。

和变形怪一起破坏星星球的两个黑衣人说出了整个事件的计划。包括视频,变形怪越狱,假扮小心超人袭击警察。而局面已经难以控制,宅博士在球长的恳求之下才‘勉强答应’找回小心超人。

小心超人站在飞船窗口,看着越来越近的星球,蓝光防御网已经不见,经历了多天的恶战,星星球已经千疮百孔。变形怪本就难以抓到,这次更是将自己全部的老本投入,闹的大家人心惶惶。

远望星星球,似乎连星大陆的颜色也暗淡了许多。

二人驾驶的飞船一着陆,便引起了星星球军※队的注意,小心踌躇许久,也不曾按下开门键。

“走吧。”伽罗伸出手。“卧底二人组,也要保护别人的。”

—————————————————

又从第一季开始看,今天正好看到‘谁代替了伽罗’那一集,实话说有些星星球人真是把我恶心了够呛/小声bb/

今日份的无脑产物,求轻喷

啾咪(^з^)-☆

评论(8)

热度(27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