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整理稿子中)

一名爱写刀的笔灰
短篇还凑合,长篇一写就废
毁梗专业户,ooc达人,文笔飘忽不定,热衷各种be

你好

这里阿古,不是太太不是老师,我不配,更文时间不定

别再来找我贴脸蹦迪,不然你cp骨灰一个喂北极熊一个喂企鹅ʕ  •ᴥ•ʔ

※点梗请留言【企鹅VX私聊都可,暂时没有微博脸书】

※虽然我不配被限流,但也请宝贝们不要一次性赞完所有文文【叩谢/】

渣渣写手一枚,可可爱爱没有脑袋∩_∩

————————————————

杂食党,基本我看过的我了解的CP都吃,没有什么特别雷的CP,不用怕ky,我的地盘我做主,但是如果是原著亲妈点名不支持的CP,咱就要乖乖不能提了哦,其他都随意,各个cp一家亲,在我这没有ky一说(´◊ω◊`)

—————————————————

企鹅:897744294(不常登陆,可能看不见,加了的话可以老福特私信再踹我一jio)

注意:是阿古的小号,都只用来和读者或是其他太太联系,补链和点梗,不接受任何有关个人问题的了解,阿古也不会用大号和读者宝贝们添加,更不会和宝贝们聊没用的,谢谢合作

【一般链接崩了可加私发】

文章禁止二转,雷同的话我可以致歉,但如果一模一样或者相似度极高了那就是你抄我的,谢谢,不接受反驳,如果你和我杠,那就涉及屁话咱们黑名单见•ᴗ•

【脾气好,佛系,不惹事,但是不怕事。】

—————————————————

阿古所有文章都是老福特首发,in上搬了几个短篇,别的地方没有•ᴗ•

如果有小可爱留言二转信息并且我同意了的话,我会在相应文章下面留备注的ヾ(❀╹◡╹)ノ~

—————————————————

暂时不写性转,尊重每个人的喜好,但我个人目前不写性转类型,无论男转女还是女转男,无论是一个人转还是两个人都转,一律不写

评论(10)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